close
我心旋律事工曾經把傑克海福德關於以色列的講話翻成中文,製成DVD。你可以在這個網站上索取。

https://www.melodyofmyheart.org/npoms/shopping.do?page=dvd_destiny_and_desire&locale=zh_TW

如果你想直接看,也可以從www.momh.org的網站中,影音區裏找到。

在「帶領你的羊到祂的聖地」這一段中,海福德牧師提到信徒在聖地可以更深地明白神的話,經歷聖靈的同在,明白何謂以色列地是神的土地。在這段影像時間約四分之三的地方,他也提到以色列這個國家渴望與其他民族和平共處,但國際媒體時常帶著偏見,需要我們親身體驗。
 
我很高興知道許多基督教媒體樂意為以色列這個國家的存在和一路經歷到的神蹟作見證,也很高興見到許多華人基督徒同樣有負擔為以色列代禱。先知哈巴谷說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on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